close

金錢豹寄不出去的信

 

這是一個與金錢豹同名的FACEBOOK網友,於2012年七夕情人節哀求拜託金錢豹網站,依其手稿原文錄製的一封信,另附兩篇文章[金錢豹的憂鬱寶貝][金錢豹的空心菜],因時間緊促,日後再發文敬請期待!本文遵照金錢豹個人特別要求:為了保護金錢豹女友將來的形像幸福,文章內容一律隱匿其姓名及小名.


懇請愛心網友一起來幫金錢豹轉貼分享,好讓金錢豹女友,早日看到這封寄不出去的信!



因為金錢豹已被女友家人反對繼續交往,金錢豹女友的手機/FACEBOOK/LINE/Mail也都同時被消號,且女友家地址已遷移,無法寄出這封信,特求助金錢豹網站藉著廣大恆久的曝光率,期望無緣難忘的心愛女友,明天...或明年... 或十年後...能有機會看到這封為她情傷書寫,永遠寄不出去的最後一封信!

 

這是金錢豹給妳的最後一封信,有點長耐心點,請見諒!妳要彌補我的薪資袋我原封未動,與妳的身份證夾在此信封內,連同筆記型電腦,遵照妳身分證地址我一拼幫妳寄回去,以後金錢豹會忍耐克制自己,不會再傳訊困擾妳了,請放心!

 

今天是我們的絕緣日,很奇特!先是媽媽的厚愛喜訊,讓金錢豹受寵若驚,接下來是舅舅的嚴苛教誨,給了金錢豹莫大的失落感觸,感覺就像在洗三溫暖一樣.

 

舅舅一直以為金錢豹是道上兄弟,不是什麼好東西,好似在宣戰`解救被惡勢力控制的妳,逼迫金錢豹要識時務放手走人,他是妳和媽媽的代言人,他說:因妳全家反對我們交往,警告我不得再與妳繼續連絡,除非妳非常非常喜愛金錢豹,否則......

 

他說妳那個男朋友的糾葛,他已處理好了!讓金錢豹感到很放心!不再會有牽掛,金錢豹是個不會肇事也不會怕事的性情中人,既然能讓金錢豹無牽無掛,自然以後金錢豹再也沒有叮嚀妳的理由,來關懷打擾妳了!金錢豹誠心希望:妳能留在台北陪媽媽.好好安心工作.並預祝妳找到一個真心完整的好歸宿.

 

媽媽的厚愛來電選用主卡,舅舅的談判來電選用副卡,由此細節就可以看出妳對金錢豹的坦護與愛戴,謝謝妳的愛.金錢豹照過家裡的鏡子,自覺條件非常差,我們是不被祝福的一對,今後不再纏著妳!因為金錢豹真愛妳!

 

雖然我倆今生無緣,並不代表金錢豹無能回報妳,金錢豹會繼續完成我們之前共識的任務,但願老天保佑,希望有朝一日,金錢豹能給妳一個回報的大驚喜!至於妳的感慨{戲演好才會有糖吃},不是天下烏鴉一般黑,金錢豹就是那一隻白色烏鴉,金錢豹會證明給妳看!

 

不完整的愛/條件爛的愛/憂鬱症/被下符咒的餘慮/聯成契約的事,是影響妳身心的五大問題,希望妳要重視解決,[不完整的愛][條件爛的愛]已解決,剩下來的[憂鬱症][被下符咒的餘慮]請妳跟媽媽一起解決,(符咒解除後,就不必再吃討厭的憂鬱藥了),致於[聯成契約的事]法律上是很難解決,金錢豹認為舅舅就是幫妳解決的最佳人選,請拜託他幫忙,需要刺眼文章,我會傳給妳,金錢豹想收手了!因為金錢豹已不是妳的家人!


[金錢豹的愛是奉獻不是佔有]

 

  昨天是妳第三次打勾勾向我保證,[永遠絕對不會離開我],今天就馬上變卦決定離開我,金錢豹原本以為是妳家人的主意,讓金錢豹只能忍痛割愛眼巴巴心酸不捨的看著妳離去,想不到最後離別的時候,妳仍然還是在欺騙金錢豹,妳是一個只會用小腦不會用大腦容易受騙的單純善良人,為何只會接受玩家的騙,卻專騙真心呵護妳的人

 

金錢豹不是一個只會用下半身思考的自私男人,妳的好妳的壞,妳的病妳的美,我可是全盤接收,金錢豹不會只為眼前的甜點畫下自不量力的大餅,金錢豹對妳的愛絕對有規劃有願景,對妳的病絕對有責任有信心,金錢豹是一個肯為妳捨棄七情六慾,百分之百專情呵護,陪妳哭陪妳笑的人

 

雖然妳是我生命的重心,也是我希望的唯一,畢竟妳只是別人的專利附屬品,現在的金錢豹已不知該如何稱呼妳,破壞別人的感情是不道德的行為,只顧自私不為他想不是金錢豹的本性,金錢豹還有很多說不完的叮嚀,訴不盡的情話,但往後對妳的癡情關懷,只會造成妳的困擾與傷害,不完整的愛也能讓妳滿足,金錢豹真佩 服妳!希望妳能自我保重,理智善待自己,不要再感情用事傷害自己了好嗎?拜託!拜託!


懇請愛心網友一起來幫金錢豹轉貼分享,好讓金錢豹女友,早日看到這封寄不出去的信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金錢豹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錢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